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生活购物
要装修!想买车!年假出国游!

李先生是一位车迷,本科毕业之后很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毕竟刚刚工作,虽然工作上进,公司也很有发展前景,但是现在的工资积蓄如若买车将直接影响生活质量,在买与不买之间犹豫了很久。偶然机会了解到了信易贷,便通过社保和公积金数据担保授信,通过平台认证被视为信用较好,且具备偿还能力的用户,成功获得贷款30万元,用明天的钱实现了自己今天的梦想。

额度高利率低可循环放款快前往咨询 >>
小微企业贷款
缺乏抵押物!担保体系不健全?小微企业融资难!

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科技创新类产品,由于公司尚处在起步阶段,规模较小,想要扩充规模投入市场推广需要资金支持,在与多家投资公司及银行洽谈未果后,通过其他企业主介绍,在一贷通平台发起贷款流程。该企业前期经营状态稳定,企业科创发展能力较强,且相关合伙人的信用良好,故在一贷通APP上获得200万元贷款 ,朝阳企业受限于流动资金问题一直得不到规模扩充,现在又重获了生机。

灵活贷高额度无抵押利率低前往咨询 >>
企业融资
链上企业融资难!使用场景受限,转让难!订单流程缺乏可视性!

通过一贷通贷款平台的特色供应链贷款,针对在某商业市场注册并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发刚用于短期经营周转的人民币贷款业务已经成功放贷。通过该行业内授信担保,帮助规模较小,流动资金不足的个体商户或小微企业经营更灵活,使该商业市场的活性和规模并稳步扩增。

灵活贷特色贷链上贷前往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