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
图片新闻
  • 2024-04-26 国务院: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诚信体系建设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推动形成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形成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进一步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
  • 2024-04-11 金融监管总局:分层分类设立科技型企业信用评价模型 主要从持续深化科技金融组织管理机制建设、形成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扎实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加强组织保障和政策协同等方面。对做好科技创新金融服务提出了工作要求。把更多金融资源用于促进科技创新。金融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科技型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不断提升金融支持科技型企业质效。
  • 2024-03-29 市场监管总局:创新信用监管手段 着力推动信用赋能高质量发展 创新信用监管手段。全国信用监管条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以及部分地级市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聚焦经营主体信用体系建设中心任务。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工作座谈会暨深化信用提升三年行动部署会在山东济南召开。
  • 2024-03-14 中国人民银行:加快完善覆盖全社会征信体系 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持续提升公众征信服务便利性。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已成为全球覆盖人口最多、收集借贷信息最全的征信系统。全年受理个人征信异议5.0万笔、企业征信异议0.6万笔。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在中国人民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专栏文章《推动征信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到。征信异议办理便捷高效。
  • 2024-03-04 五部门:各地应建立二手车出口信用评价体系 通知还要求强化二手车出口监管和服务。从切实加强组织实施、严格保障质量安全、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强化监管和服务等四方面着手。二手车出口企业是质量追溯责任主体。鼓励二手车出口企业使用。鼓励有条件的二手车出口企业设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 2024-01-12 国家知识产权局:规范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管理 而且应当保证使用集体商标、证明商标的商品符合使用管理规则的品质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和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强化对注册人和使用人的管理要求。《规定》增加含地名商标的注册和正当使用规定。规定含地名集体商标、证明商标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
  • 2024-01-02 市场监管总局:大力开展信用修复 助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经营主体提供高效便捷信用修复服务。助力经营主体提升信用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提升经营主体信用水平。全国市场监管部门累计为各类经营主体修复行政处罚信息85万条。提升信用修复服务精细化水平。
  • 2023-12-15 @国务院 我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网民建言征集活动开始 听取网民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以及地方部门政府网站。对政府工作。并转《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参考。活动将持续到2024年全国两会。
  • 2023-12-01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线“信誉信息”板块 将企业信誉信息在公示系统中进行公示。社会公众要查询企业相关信誉信息。等企业信誉信息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以下简称公示系统)中进行记名标记。继续扩大信誉信息公示范围。信誉信息。
  • 2023-11-20 2023年信用建设成果现场观摩会成功举办 2023年信用建设成果现场观摩会在郑州市举办。各省级和进入总观摩的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及信用信息化建设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到会观摩。本次观摩会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指导。各地方重点围绕平台网站建设、发挥信用数据要素价值、。本次观摩会以。
  • 2023-11-06 商务部:“家政信用查”上线 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 为消费者免费提供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该程序将支持家政企业为家政服务员建立信用记录。家政服务员可通过小程序查询本人已获得的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平台已归集1.9万家家政企业、1500余万条家政服务员信用信息。即可获取家政服务员信用查询服务。
  • 2023-10-19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主体信用修复可全程网上办理 免于在市场监管总局与经营主体登记地之间的往返奔波。进一步丰富了市场监管部门的信用监管工具供给。信用修复系统。将对促进经营主体信用环境的持续改善发挥积极作用。信用修复系统的上线运行。
  • 2023-10-08 甘肃:引信贷资源 添发展动力 ‘专精特新’企业在行业、规模、发展质量等方面差异较大。规上工业和‘专精特新’企业银企对接月。科技创新企业金融服务周。政府不断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帮扶力度。企业贷款余额近150亿元。
  • 2023-09-20 文旅部:16个地区上榜 新一批文旅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名单公布 文化和旅游部印发《关于公布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名单(2023—2024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北京市海淀区等16个地区为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为试点地区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对试点地区加强指导。各试点地区的主要试点工作包括推进信用品牌建设、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完善信用承诺制度、优化信用消费环境、促进信用信息共享等。
  • 2023-09-11 市场监管总局:逐项明晰市场监管领域31项行政许可事项 《实施规范》系统梳理市场监管系统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对市场监管领域的31项行政许可事项。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制定出台《市场监管领域行政许可事项实施规范》(以下简称《实施规范》)。逐项明晰许可事项的子项和业务办理项。避免一些地方市场监管部门随意增加许可条件、申请材料、中介服务、审批环节等不规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