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推进信易贷平台建设 助力嫩江经济发展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11 10:00 打印

为加快推进“信易贷”平台在我市落地见效,助力我市经济发展。嫩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嫩江市营商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议,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立彬、副局长陈烨及8家银行主管副行长、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各家银行在“信易贷”平台上的放款情况及未放款的原因,指导各银行填写“信易贷”工作情况汇总清单,并且针对“信易贷”工作提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求各行会后,把本行授信情况列出清单,清单中明确授信时间、授信额度,企业资金需求,拟入贷款额度,拟放款时间,当前未放款原因,工作责任人等,用清单的方式推进工作落实。二是各银行确定一名联系人,专项负责此项工作,及时汇报工作推进情况。三是要加快与小微企业的沟通,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粮食局、营商环境局与各银行共同发力,对市场进行再次梳理,对应纳而未纳入的客户及时纳入、及时授信、及时放款。


同时为加大对“信易贷”政策宣传,会议强调要采用多样化的渠道和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例如要依托政务服务大厅、银行网点、部门和单位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对“信易贷”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提升中小微企业对“信易贷”的知晓度。对典型案例和突出成效的宣传,要加强示范引领,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