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座虎滩学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06 09:50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按照《嫩江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守信践诺水平,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培养诚信品格、强化诚信意识,加大诚信宣传力度,营造诚信守约的社会氛围,结合我校教育实际,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我校全体师生在操场集合,举行了以“拥有诚信,把握明天”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六年级少先队员代表李昕炀同学在国旗下演讲,李昕炀同学说道:“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成为祖国的栋梁、人民的骄傲,而我们所必要的除了丰富的知识外,提高自己得到的修养也是尤为重要的。诚信好像是一束金灿灿的光,他为我们的生命涂上了一层灿烂的光辉,他为我们的未来铺设了一条宽阔的辉煌之路!拥有了诚信,才能把握好美好的明天!”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争当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各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校园”的主题班会,教育学生要以诚信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