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源明湖学校诚信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05 09:05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守信践诺水平,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培养诚信品格、强化诚信意识,加大诚信宣传力度,营造诚信守约的社会氛围,结合教育实际,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我校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宣传工作。

在本次诚信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中,我校通过绘画、演讲、征文、赛课、讲座等各种形式,在师生中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深入激发广大师生发扬诚信品德和诚信精神,增强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提升老师职业道德素质和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促进社会主义关键价值体系融入学校教育全过程,全方面推进素质教育。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教育,帮助师生明确了诚信的本质与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成才的关系,懂得诚信是一切道德赖以维系的前提,自觉做一个有诚信的人;通过各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教育,使学生懂得诚信不仅是做人的准则、立业的根基,更是社会评价的尺度,树立“诚信第一”、“品格第一”的理念,养成讲诚信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讲诚信的校园氛围,使诚信观念扎根校园,深入人心,为我校今后的诚信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