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嫩江镇嫩水社区“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 13:50 打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嫩水社区开展以“共建信用社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发放海报为辖区居民宣传诚信建设,并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通过这种方式,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居民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居民也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嫩水社区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诚信”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守信、用信、一路畅行”的生活理念,增强了辖区居民诚信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道德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