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全要素服务保障专班助力嫩江银山无害化处理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0 打印

嫩江市充分发挥项目包保制和项目首席服务员作用,坚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把“店小二”“保姆式”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全力推进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11月11日,嫩江银山无害化处理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嫩江市委、市政府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举措,将在全面推进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嫩江银山无害化处理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20000-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可存放200吨病死动物尸体,建设规模可达到3万吨/年的处理能力,将完全满足嫩江市对病害动物及动物产品和不合格的、过期的食品无害化处理的需要,更能有效减少“三废”排放,提升嫩江市环保水平。

银山无害化处理项目于2022年10月正式签约,签约后,全要素保障专班积极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专班带领企业人员选址达40余次,安排专人服务项目建设,从项目环评、建设和运营阶段全程跟进,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


下一步,全要素服务保障专班将继续服务企业发展,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也表示: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推动嫩江城市建设和环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