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嫩江市支行开展助推乡村振兴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02 09:50 打印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守信践诺工作专班重点任务工作部署,增强全社会的诚信意识,营造优良的信用环境,提升我市整体竞争力,促进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结合本市实际,开展帮助农户及涉农经济主体建立征信知识体系,增强守信意识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实际生活中涉及到的社会各领域各方面,与个人利益紧密相关的生动案例,倡议农村群众积极参与征信宣传活动,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信用意识,关注自身信用行为,用良好的信用记录为自己积累信誉财富,切实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地促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

宣传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对于在农村地区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提升农民群众的征信意识、关爱自身的信用记录、积极构建良好的农村信用环境、为大力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利用真实案例与农民群众面对面,实打实进行了生动活泼的征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居民诚实守信的荣誉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农村群众履约信用意识,降低“三农”信贷业务的信贷风险,提高城乡居民诚信水平,扩大征信宣传效果,促使更多农村居民获得信贷资金发展生产、经营、脱贫致富的机会,全面提升农村地区信用环境,助推乡村振兴宣传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