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应急局主动开展市场主体信用修复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0 打印

信用是市场主体重要的无形资产,“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正逐步形成。失信企业在申请补助、争取政策、政府招标采购等方面受到一定限制。嫩江市应急管理局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推进市场主体信用修复工作,指导服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

形成修复台账。全面梳理对外发布的行政处罚信用公示信息,形成信用修复工作台账。主要修复对象为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失信市场主体。加强修复指导。我局积极主动联系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失信市场主体,讲明政策,详细介绍修复流程和所需材料,告知修复要求和程序,指导企业做好信用修复相关事项。对于企业能够提供书面承诺、保证安全生产并如期履行相关义务的进行信用修复。持续推进修复工作。我局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修复工作,积极沟通信用主管部门加快初审和复核进度,帮助企业移出失信名单,及时解决企业所急所盼,助力企业良性发展,重塑良好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