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嫩江镇墨尔根社区组织开展“诚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09 09:35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诚信建设水平,加强社会诚信教育、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墨尔根社区组织开展了“诚信七进”宣传活动。

在社区办公区、小区居住区、沿街道边利用大厅电子屏、走访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宣传继承和树立诚信做事、重信践诺、守信做人优良传统和良好风尚的价值,倡导邻里和睦相处,互帮互助、诚信相融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倡导各行各业积极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加强诚信教育,提升窗口服务形象,从基本内容、职业素养、职业意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诚信服务理念。

社区党员干部、工作者、志愿者共20人参加了活动,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极大地普及了诚信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知识,营造了邻里相望、诚信互敬的居住氛围,营造了高效、便利、周到的诚信践诺的服务环境,推进诚信建设体系的健全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