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营商环境局:开展“诚信进大厅”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16 14:50 打印

为加快推进嫩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加强社会诚信教育、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近期,嫩江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诚信进大厅”宣传活动,唱响重信守信主旋律,助推嫩江市经济社会向好向快发展。

一是创新宣传形式,营造诚信浓厚氛围。利用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语,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广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风尚。


二是引导诚信风尚,点滴渗透人心。工作人员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向群众发放信用宣传单,并与前来办事企业、群众交流讲解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使群众能够清晰直观的了解到守信者能够受益获敬,失信者会致使自身寸步难行。


三是加强诚信教育,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各窗口单位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从基本内容、职业素养、职业意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诚信服务理念,组织大厅工作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提升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理念,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承诺件的办结效率,树立诚信为民的良好形象。

四是聚焦服务导向,强化便民利民举措。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在服务大厅公示投诉举报电话,及时受理办事群众诉求,做到企业群众有报必查、工作人员有错必纠,推动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

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极大地普及了诚信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了窗口工作人员诚信为民的自觉性与自律性,营造了企业群众共同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使政务服务更高效、更便利、更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