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诚信教育进机关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21 10:25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机关工作人员崇信倡信、守信立信的信用意识,积极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构建完善的局机关信用体系,我局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诚信教育进机关”相关工作,努力提升局机关及工作人员的信用管理水平。

一是全面开展专题学习。召开专题会议,对信用“进机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我局信用体系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等相关制度文件。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倡导全体机关干部学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引导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是诚信宣传进企业。提出“应急检查+入企宣传”相结合模式,各执法队入企检查时,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促进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诚实守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我局将以“诚信教育进机关”作为引领,持续深入推进各项信用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活动,极大地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重信守诺意识,引领带动全市安全生产讲诚信、守信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安全管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