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妇联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5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5日,嫩江市妇联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宣讲员带领大家宣读《人人讲信用生活更美好》倡议书,强调了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报告、信用信息、信用监管等社会信用常识,让大家了解到什么是“红黑名单”以及信用记录的影响,认识到“言必信、行必果,互信共赢”已成为人与人和谐共处发展的基本准则。

 

下一步,嫩江市妇联系统干部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大力普及诚信知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将诚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为推动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