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9 打印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诚信成为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加强林草行业的诚信建设,提高林草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林草局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近日,通过组织学习、与观看案例视频等形式,向林业从业人员宣传诚信理念,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道德观。同时,我们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月、面对面介绍等渠道,向社会公众普及诚信知识,提高公众对诚信建设的认识。

主动参与,加强对林草行业的监管力度,对存在不诚信行为的林草从业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同时,我们还加强对市场主体的监管,打击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等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

本次诚信宣传活动是我们林业和草原局为推动林草行业健康发展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入宣传了诚信理念,提高了从业人员的诚信意识,加强了监管力度,为林草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诚信建设工作,为推动林草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