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卫生健康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8 打印

诚信是为人之本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建设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嫩江市卫生健康局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

嫩江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在本次诚信“进机关”活动中谈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我们每一个人应该把真诚作为立身处世之本。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诚实守信意识,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共同推进卫健领域信用建设,继续弘扬诚信文化。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政务宣传片,让本次诚信“进机关”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树立卫健系统公开、公正、诚信、清廉的良好形象。

嫩江市人民医院响应嫩江市卫生健康局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组织本单位的“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医务工作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设置咨询服务等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政务公开、诚信知识、传播诚信理念。活动还以派发宣传单张、门诊滚动屏等形式展开,在志愿者对宣传单张的知识讲解下,让市民了解诚实守信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引导市民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公民准则,培育诚信理念,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诚实守信的认知,使社区居民深刻领悟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和人民生活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为诚信医院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倡导群众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使讲诚信成为人民群众的普遍自觉行动,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