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信访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2 打印

为推进和完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设,进一步增强职工干部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引导群众讲诚信、守信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嫩江市信访局积极组织谋划,开展了诚信主题宣传活动,并组织大家学习,有效提高了职工干部的诚信意识

嫩江市信访局主要领导结合信访工作实际,组织全局职工干部学习国家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大部署引导职工干部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自觉做一个诚信公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生活各个环节,逐步形成守信用、讲信义的优良环境,为信访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嫩江市信访局充分利用来访接待大厅的宣传大屏幕,全天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号召大家关注个人信用、维护个人信用、珍惜个人信用,增强诚信宣传效果。

嫩江市信访局将继续加强诚信宣传力度,创新诚信宣传方式,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转作风、提效能、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