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工信局开展“诚信嫩江”进机关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1 打印

按照嫩江市诚信嫩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3年“诚信嫩江”进机关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工信局认真研读方案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工信局活动方案,并召开启动会议,全面部署“诚信嫩江”进机关活动。

一、开展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

工信局相关领导同事召开诚信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宣传视频方式,向机关干部宣传诚信理念,旨在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促进机关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二、开展向诚实守信模范典型学习活动

开展向诚实守信模范典型学习活动此次参加活动人数有18人。学习展开情况:首先,由工作人员播放诚实守信模范人员的事迹;其次,领导们分别表达对此次诚实守信模范典型学习的感想:一是通过此次活动,让单位职工了解和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弘扬了诚信文化;二是当选的诚实守信模范展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社会树立了榜样;三是诚实守信模范的优秀事迹在全社会范围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最后,由活动负责人进行总结,多开展诚信教育活动,丰富诚信教育活动的举办形式,提高职工的诚信意识。

三、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工信局于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活动中,我局通过企业负责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信用政策法规,讲解信用知识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普及信用知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企业负责人了解和认识信用以及不良信用记录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负面影响不利于享受惠企政策,同时告诫大家要珍惜企业信用,提高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谨防征信修复骗局,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