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发改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0 打印

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嫩江市发改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经营意识,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活动中,发改局工作人员先后到嫩江市众合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金畅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嫩江市绿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包联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向企业发放《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政策解读、诚信教育宣传单等宣传资料,指导企业建立信用管理机制,健全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坚持公平竞争,保证产品质量,依法诚信经营,不断提升信用服务效能。  

此外,市发改局在推进“诚信进企业”工作中抓教育、促应用、严监管、强服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着力发挥行业自律,在企业长期发展中形成优良品质和作风,增强企业的生命力。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企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工作生活中各个环节,努力营造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