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人社局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09 打印

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立身。为弘扬诚信美德,积极营造诚信经营良好社会风气,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嫩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嫩江市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合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向项目工地劳动者及过往人员发放信用知识手册、信用评级查询指南及劳动法等宣传资料170余份,旨在向劳动者宣传合法维权、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信用政策,为群众讲解诚实守信的利与弊,倡导企业和劳动者树立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观念。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现场组织专人解答市民有关劳动维权、劳动法法律咨询及诚信建设方面的疑问和问题。劳动者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我营造树立合法经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