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07 打印

为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在诚信建设中的表率和导向作用,持续建设诚信政务体系,打造“诚信水务”重承诺守信用的良好形象,加强机关干部诚信教育,塑造弘扬水务诚信文化,以诚信优服务,以服务促发展。日前,嫩江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诚信进机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市水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爱岗敬业、诚实办事、取信于民”诚信主题研讨会。他们娓娓而谈,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平和生动的讲述发生在身边的诚实办事、守信重诺的事例。从实施饮水安全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开展侵蚀沟治理改善农业生态、推进河湖管理再现河畅水清、精简审批流程优化涉水营商环境等多个角度,分享惠利民生、诚信助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心得感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推升“诚信水务”形象,发挥水利行业优势,以身作则,诚信践诺,立足岗位,普惠民生,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丰富水务诚信文化,共创水务文明硕果。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涉水法律法规。 

这次诚信进机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市水务部门规范用权、依法行政,促进了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优化涉水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利支撑保障,促进了诚信文化在县水务局落地生根、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