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嫩江市医保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嫩江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23 11:06 打印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嫩江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诚信教育进社区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诚信宣传单、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宣传方式,引导社区居民们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关系,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医疗保障局业务人员积极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解医保政策,解答群众疑问。宣传讲解常见的欺诈骗保行为表现形式及有哪些、如何对欺诈骗保行为进行举报,以及举报欺诈骗保行为可以获得怎样的奖励等。不仅加强了社区群众对于欺诈骗保行为的认识和理解,更提升了他们的医保信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使群众深刻认识到信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更加重视个人信用记录,有效推动我市医疗保障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