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北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政务守信践诺宣传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 :北安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2 打印

编者按:北安市工商业联合会实地走访企业,采取分发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加强对企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平台,将失信行为和被公布的失信人名单宣传给企业。引导企业要树立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规范经营。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加强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北安市工商联开展宣传活动,引导企业要树立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诚信规范经营。

一方面以“诚信进企业,信用促发展”为主题,积极宣传企业诚信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并向企业发放了宣传单。另一方面,结合近年来诚信缺失典型案例和失信危害,积极向企业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法治观念,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对诚信的认识程度,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号召企业参与信用建设,将诚信经营融入企业章程,规范行业发展秩序,不断提高诚信经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