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北安市第二幼儿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北安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6 打印

编者按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北安市第二幼儿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以充满童趣的方式,让诚信的种子在幼儿心里生根发芽。

北安市第二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诚信幼儿”工作并组织教职工签订诚信责任书,倡导教职工廉洁从教,诚信育人。

与此同时,北安市第二幼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开展诚信主题班会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诵读三字经,讲故事、演情景剧、学习诚信儿歌等方式,让幼儿懂得什么是诚信,如何讲诚信,对诚信有初步的理解。通过诚信学习,在教师引导下,开展诚信主题画展,让幼儿以“画”的形式将对诚信的理解表达出来,充满童趣的彩笔画将“诚信”诠释得立体而丰富。

本次诚信主题活动的开展以幼儿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幼儿感知、体验、践行诚信内容明白只有讲诚信才能拥有真诚的朋友和美好的未来。进一步提升了幼儿的诚信品德和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