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红网领航·心安北方】北安市铁西街道海圣社区开展
“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北安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4 打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网格诚信建设,凝聚网格诚信力量,推动网格诚信深入人心,营造良好诚信环境。4月14日铁西街道海圣社区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践行诚信规范”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宣传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信用政策,提升社区居民对信用的认识程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宣传诚信道德模范事迹和道德诚信相关知识,倡导居民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随后,网格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商户,通过上门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商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全力打造文明诚信的经营环境。同时,也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们在日常人际交往中讲诚信、守诚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促进居民提高诚信意识,践行诚实守信行为,让“知信、重信、守信”诚信文化延伸到每一个角落。海圣社区将持续以“党建+网格”的模式,为群众提供更精细的服务,让社区居民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