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北安市通林一小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会议

来源 :北安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6 打印

师以德为本,育师先育德。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持续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树立良好的教书育人形象。3月13日,北安市通北林业局第一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黑河市教育局关于严查严处严管在职教师违规补课行为的通知》,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师德师风十要十不准》和《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等内容,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师德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学校对师德师风包保工作进行分工。全体教师纷纷承诺,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将师德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履行师德承诺,践行教育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