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北安市红星农场学校开展“讲诚信  颂师德”诚信教育进校园动员大会

来源 :北安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1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教职工的个人诚信履职意识和水平,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师德行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日前,红星农场学校开展了“讲诚信,颂师德”诚信教育进校园动员大会。

 

会议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签订了《教师诚信承诺书》,要求全体教师不仅在学校里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而且在社会上、在家庭里,时时、事事、处处都做到以身作则,全方位树立教师的新形象。

 

会议对《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进行详细的解读,让教师深知教师自觉坚守师德,是行风建设的关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努力做有良好口碑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