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北安住建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北安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02 08:34 打印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提高我市住建领域守信用信意识,营造文明经营、诚信立业氛围,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诚信北安”建设工作,近日北安住建局副局长及质量监测站业务人员来到我市兴顺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公司,进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征求意见,加强业务沟通指导、规范检测从业行为。

本次活动中,住建局向质量检测机构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和信用理念,与企业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查看检测设备,了解企业工作中的困难等。同时要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要严格依据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进行检测,建立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管理制度及质量控制措施,加强检测人员的培训及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规程要求开展检测工作,落实质量责任,确保检测质量。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质量检测机构把诚信理念融入到检测工作中,对质量检测机构实行分级分类评价管理。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为发展,进一步提升自身社会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