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北安市二井镇诚信进村屯宣传活动

来源 :北安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02 08:33 打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社会发展的根本。为了全面加强全镇居民的诚信教育,倡导诚信、推动诚信、捍卫诚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月7日,二井镇诚信领导工作小组联合村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二井镇各村的住户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并且向住户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自身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以身作则,给子女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村民们也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二井镇针对辖区居民有效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力度,形成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优良社会风尚。同时本次诚信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普遍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居民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