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重磅!爱辉区图书馆开启24小时自助借还服务,信用借阅正式上线了!!!

来源 :爱辉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24 09:28 打印

一个城市的气质会因为阅读而提升,为打造魅力气质城市,让市民借书更便捷,信用中国开启了一个神秘的“全新入口”,黑河傲娇地成为屈指可数开通诚信自然人积分借阅的城市,走在了前列!     

信用,在当今,把它当作金钱来替代使用,已逐渐成为了一件确信之事。

              

爱辉区图书馆的信用图书借还业务正式落地,基于诚信自然人积分,以互联网为纽带,将图书馆藏书与线上选书借阅、线下快递送书的服务结合起来。过去必须亲自跑到图书馆办卡、借阅的读者们,只需出示信用中国APP里信用积分达到600以上,便可进入线上借阅平台,搜索到想借的书籍,线上下单,即可享受送书上柜的便利。同时信用图书馆由于是免押金,纯倚靠芝麻信用积分实现,更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信用的价值。

一脸好奇的你可能要问了:这是个什么样的功能呢?什么是线上借书?简洁来说:就是通过出示信用中国APP里信用积分达到600以上借阅图书了!就可以直接免押金!免办卡!随时随地,想借就借!就是:让读者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躺在床上点点手机,即可借阅自己想看的书籍!到柜自助取还即可。线上一键借书,线下投递到柜。动动手,免费好书送上柜!看到这里484动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