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冬日煦阳,情暖爱辉“信用爱辉”邀您免费领保温杯啦!

来源 :爱辉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03 11:10 打印

【活动内容】

1.开通“达子香分”且信用分达到A+等级(70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参与本次活动。通过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出示本人“达子香分”信用分,至爱辉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1号服务窗口,即可兑换保温杯1个。

2.“达子香分”信用分不足700分的用户,可通过关注“信用黑河”微信公众号,并将此条信息连续转发微信朋友圈7天以上(含7天),凭转发记录(截图、仅自己可见无效)至爱辉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1号服务窗口,由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后即可领取保温杯1个。

3.本次活动每人限领1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受惠对象】

爱辉区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常住人口,包括爱辉区户籍人口及持有居住证的外来人口,开通达子香分信用分达到A+等级(700分及以上)的自然人

【活动时间】

2023116——1116

【领取地点】

爱辉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1服务窗口。地址:黑河市爱辉区雪松街与魁星路交叉口

【使用方式】

1.打开我的黑河”APP——进入信用黑河

2.查询信用分,信用等级为A+,信用分在700分以上;

3.至爱辉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1服务窗口兑换保温杯一个

【温馨提示】

爱辉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咨询电话:8518889

技术支持:1521061720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黑河市爱辉区信用办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