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爱辉区政务服务大厅启动“码上诚信”和信易贷专窗

来源 :爱辉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15 13:30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营造全民参与诚信建设的社会氛围,爱辉区政务服务大厅“码上诚信”和信易贷专窗于12月2日正式启动。

爱辉区政务服务大厅“码上诚信”和信易贷窗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新办企业、变更等审批事项的企业进行“码上诚信”和信易贷注册引导、参与并向经营者讲解“码上诚信”和信易贷的功能和优势、作用和意义,现场指导经营者登陆平台、完善信息、下载诚信码,注册信易贷积极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亮码经营,并通过信易贷平台申请贷款。
 

下一步,区营商环境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鼓励新注册的市场主体主动申请赋码、主动亮码,主动注册信易贷并引导消费者参与监督,进一步优化“码上诚信”和信易贷的场景应用,使市场主体诚信守约意识提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