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区商务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
居民蔬菜包发放工作

来源 :爱辉区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15 10:35 打印

按照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和部署,疫情期间区商务局全力做好居民蔬菜包发放工作,将党委、政府对百姓的关心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

1.成立专班,统筹部署发放工作。区商务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的蔬菜包发放专班,全面研究部署发放工作,专班成员全部闭环管理,两点一线确保不存在疫情发生危险。

2.精准对接,摸清全市居民数量。积极与社区管控组及各街道、社区对接,汇总相关数据,并对所报送数据每日更新,确保数据最新,力争做到精准和准确。

3.有序发放,确保蔬菜包及时到位。按照发放计划,有条不紊对各社区、卡口发放蔬菜包,并及时将发放信息推送到各社区,确保送货迅速、发放快速。

本次疫情期间,两次向全市居民发放蔬菜包,累计发放14.9万份,缓解了居民因居家导致的物资紧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