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爱辉区海兰街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爱辉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12 09:25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2日,海兰街鹿源春社区开展政务守信践诺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走进各小区,向过往居民们发放宣传单,讲解什么是诚信,以及个人信用在生活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居民要讲诚信,重操守,做个诚信公民。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进商铺,向商服业主宣传解读信用条例知识,倡导商服业主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观念,诚实守信,诚信经营。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从认识了解诚信的群众转为诚信的传播者,形成一股“诚信互助、邻里守望”的社会道德风气,让辖区居民更加懂得诚信的重要性,对进一步提高居民诚信意识,提升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