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爱辉区四嘉子满族乡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爱辉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21 14:17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四嘉子乡开展诚信宣传进村屯活动,不断增强农民群众诚信意识,提高诚信素养,牢固树立“知信、用信、守信”的观念,提升农村诚信建设水平,为全面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四嘉子乡开展诚信素养和信用体系宣讲活动。各村“两委”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带头学习宣传遵德守礼、明礼诚信、崇德向善有关知识,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村民讲解什么是诚信,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倡导村民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人。

        

四嘉子乡联合驻村工作队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向村民宣传诚信文化、培养重信守义的文明行为,积极引导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提升诚信文明观念,增强诚实守信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四嘉子乡加强了各村村民的诚信教育,积极营造“人人晓诚信、个个讲诚信、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