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海兰街温馨社区开展诚信爱辉进社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爱辉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09 09:25 打印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整洁、有序、诚信、舒适的辖区居住环境,让辖区居民欢度喜庆、祥和的团圆佳节,18日,温馨社区开展诚信爱辉进社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分工有序,纷纷拿起清扫工具,相互配合,扫把扫、抹布擦,对小区楼道内的卫生、垃圾杂物等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的清理整治,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随后,网格员又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和诚信宣传手册,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和诚信信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对诚信知识的了解,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诚信爱辉进社区志愿服务的行动中来,让诚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改善辖区居民居住环境卫生的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了诚信爱辉进社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