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爱辉区海兰街鹿源春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爱辉区海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0 10:45 打印

为大力营造社会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9月8日上午,海兰街鹿源春社区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同时,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同时也倡导在社区内与他人良好的信任关系,做到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心态平和,努力营造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