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五大连池市林业和草原局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工作

来源 :五大连池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14 13:44 打印

五大连池市林业和草原局进一步规范林草监管领域信用信息的管理和使用,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并印发了《五大连池市林业和草原局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

12月9日五大连池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制度宣传活动,活动以走访企业宣讲制度为主。

对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的管理相对人,在公众号等平台推广宣传其守信行为,除投诉举报和专项执法检查外,免予日常巡查检查。在“信易贷”工作中向金融机构重点推介,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责任人纳入“信易+”等政策和措施的适用对象。对信用等级评定为C级的管理相对人,在日常监管中,按常规比例和频次抽查,督促市场主体修复信用。对信用等级评定为D级的管理相对人,在日常监管中列为重点关注对象,提高抽查比例和频次。对信用等级评定为E级的管理相对人,在日常监管中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抽查比例不设上限,增加检查内容。

对全市涉林市场经营单位进行走访,将信用分级分类结果运用到监管执法中。根据日常检查情况、举报核实情况、法规落实情况等,对于信用较好、风险较低的市场主体,减少检查比例和频次;违法失信、风险较高的市场主体,列为重点监管对象,提高检查比例和频次。

 

涉林企业日常监督检查

 

涉林企业日常监督检查

 

涉林企业日常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