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全区科级干部、新提职干部及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5 打印


7月15日上午,由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区科级干部、新提职干部及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游客信息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风景区党委组织部长贾晖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区科级干部、新提职干部、公务员及基层党务工作者21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上的讲话中,贾晖提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刻领会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成效;要严明组织纪律,确保学习成效的三点要求。


贾晖强调,加强干部培训,是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的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在培训中要注重锤炼作风、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力求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提高政治站位、指导推动工作上,落实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要把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深入研究谋划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确保在推进工作中充分体现中央精神、紧跟省市委和风景区党委部署,塑造新形象、激发新动能,实现“一年打基础、塑形象,二年上台阶、大跨越,五年树标杆、创名牌”的目标要求。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市委党校硕士研究生、教授陈士宏,黑河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何萌,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鹏3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为期两天的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议解读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题设置针对性强,通过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聚焦改革发展的新政策和重点任务,不断适应新时代对领导干部、公务员队伍的能力与素质要求,进一步提升推进改革发展的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增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