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国土资源局领导到龙泉村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8-11 09:25 打印

近日,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臣一行到龙泉村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表达国土资源局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员的深切关怀,并检查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李明臣副局长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队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工作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对工作队提出的困难需求积极予以协调解决。认真听取了工作队近一个月的工作汇报,对工作队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


李明臣副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深入开展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证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不仅代表自己的形象还代表单位的形象,大家一定要全面把握肩负的使命,切实履行自身的职责,充分吃透村情户情,通过真心与群众交朋友,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基层工作是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大家要增强党性,真正沉下身子干事创业;乡村振兴、持续发力,找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着力点,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他让驻村人员放心,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加强驻村工作队的凝聚力,多了解群众的心声和存在的困难,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要与村委会多沟通,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以更好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局党组和局全休干部职工一定会为龙泉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