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五大连池风景区:提振防疫信心 ,后勤保障有力!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16 16:40 打印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北方小城的宁静。28日,风景区接到集中隔离管理任务,紧急启动集中隔离场所,接收爱辉区隔离人员。


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坚守岗位,积极投身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为了让一线人员能够毫无顾虑投入到疫情防控中,风景区机关事务中心迅速行动,全员奋战在工作岗位,为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每日精心研究,制定食谱,确保隔离人员营养均衡,目前,机关食堂平均每日提供几百份的盒饭以及其他生活物资供应。分别供应给指挥部、交通卡口、核酸检测点以及集中隔离场所的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保障他们的一日三餐及食品供应,竭尽所能为隔离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连日来,全体职工始终坚守岗位,克服持续作战带来的身心疲倦,没有一人掉队,默默的付出,也收获了许多温情感人的瞬间。阳光总在风雨后,愿隔离人员一切安好、早日回家!一线坚守的同事们注意防护、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