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0 打印


11月24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洋主持会议并讲话,风景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洋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通过自学、线上线下集体学、聆听宣讲和处级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等方式抓好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通过学原理学原文读原著,深刻理解、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以专题的形式开展学习研究,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各自岗位作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自觉用全新的思想武装头脑,用创新的理念指导实践,用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好风景区跨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