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三项世界级荣誉科普讲座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26 19:55 打印

11月26日下午,五大连池风景区举办三项世界级荣誉科普讲座,旨在全面提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对世界级荣誉的了解认识,更好地完成中评估等工作。风景区党委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科普讲座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评估专家张佳博按照五大连池风景区所获得的三项世界级荣誉的时间顺序,紧紧围绕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绿色名录及遗产现状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报告分别从世界地质公园基本知识、机构和职能、再评估指标概念及程序、评估需完成的重点工作;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人与生物圈计划、2023年十年评估流程和伙伴关系;IUCN绿色名录和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深入浅出地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培训。

五大连池镇组织宣传委员叶素贞说:基于风景区这些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党员干部多年的努力奋斗,才取得了这三项来之不易的世界级荣誉。讲座不仅激发了我们五大连池风景区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还帮我们清理了开展好这三项工作的脉络。这次让我清醒的懂得继续保持住这三项世界级荣誉,是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的。现在作为一名中期评估的工作人员,2022年世界地质公园将再次迎来中评估,我深刻的感到受到了身上这份责任是沉甸甸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项迎检工作,拼尽全力让这些荣誉继续保持下去,这样才对得起咱们家乡这片弥足珍贵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