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五大连池风景区网络信息监测中心组织召开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大V座谈会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1-04 17:10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新媒体发展,唱响网络主旋律,凝聚网络正能量, 12月29日,五大连池风景区网络信息监测中心组织召开属地范围内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大V座谈会。风景区网络信息监测中心全体及管委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发布了《五大连池风景区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入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新媒体作品创作经验技巧、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作为新媒体从业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互联网已经成为舆论斗争的主战场,新媒体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政务新媒体、“自媒体”、网络大V,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依规运维管理;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景区故事”,传递景区好声音,不断创造出更多积极向上、感染人、鼓舞人的精品;要进一步发挥网络媒体联盟作用,积极开展互联网行业自律、举办各类主题网络文化活动;要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真正为打造世界一流景区贡献网络力量。



五大连池风景区网络信息监测中心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