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2-10 15:35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筑牢网络信息安全屏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黑河市委网信办即日起至3月16日期间开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网络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一、举报受理范围
专区重点受理以下五个方面有害信息举报
(一)亵渎奥林匹克宗旨和精神的;
(二)攻击奥林匹克运动,抵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举办的;
(三)编造传播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谣言等虚假信息的;
(四)破坏中外体育交流合作,影响中外运动员友好团结和公平竞争的;
(五)涉嫌泄露运动员个人隐私、侮辱谩骂、诽谤诋毁运动员的。
二、举报方式
举报邮箱:xcb7296888@163.com
举报电话:0456-7296888
三、举报材料及要件
举报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时,举报主体应提供与网络举报事项相应的信息网址或者足以准确定位举报信息的相关说明、样本截图等举报基本材料,以及举报信、相关部门来函、相关证明证据等举报要件。
四、举报真实性
举报主体应当对举报事项的客观性、真实性负责。
五、举报协助处置
举报主体留下真实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联系畅通,举报中心受理的举报,将依据相关规定转交相关网站或相关部门依法依规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