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五大连池风景区全面启动环境综合整治“春风行动”

来源 :信用黑河五大连池风景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7 09:30 打印


3月16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全面启动环境综合整治“春风行动”,全区上下将环境综合整治与能力作风

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把能力提升体现在行动上,以干部能力作风转变助推人居环境全面改善。


16日下午两点,风景区各部门迅速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深入到责任区域,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风景区党委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集体活动。

  一时间,风景区新老城区各大小区到处都是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身影,大家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集中清理分管小区内的垃圾,让各大小区环境整洁一新,为改善风景区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教育党委副书记卢英霞:本次开展这个能力作风建设,参与这个春风行动,我们教育事业发展中心的干部职工和学校的中小学生、老师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也是具体为群众办实事,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大家的热情都很高,积极参与到春风行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来,作为教育的一份子,我们能为景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特别的欣慰。我们在这里也祝愿景区的环境越来越好,家乡人民对景区越来越热爱。


据了解,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春风行动”时间为3月15日至6月15日,分为四个阶段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15日,通过采取部门包片和全民动员的方式,集中整治城市和农村环境卫生,发挥“十户联保”和相关部门监督作用,实现常态化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