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逊克县以信促融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

来源 :逊克县营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1-09 08:59 打印

近日,逊克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孟良带领县营商局相关同志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逊克县支行,开展诚信宣传活动,重点介绍推广了以信用为核心要素、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导向的全国信易贷服务平台和省融资信用服务平台。


孟良强调,中小微企业是地方稳增长、保就业、扩财源、惠民生的重要主体,是推动逊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邮储银行能够立足行业优势,充分利用国家和省这两个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以信促融,善融惠企,持续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扩展服务覆盖面,帮助逊克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预期、增强发展信心,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邮储银行负责同志表示,将从行业优势出发,找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入驻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多出信用+普惠金融产品,切实通过信用手段提高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微企业的贷款可得性,为服务保障逊克中小微企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近两年来逊克县通过广泛组织发动,尤其是深入开展市场主体诚信服务员活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其中,引导 4054 家企业申报了“码上诚信”,企业自主申请率达到了33.16%;全县4304家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率35.12%,资金需求额度为8.93亿元,成功授信金额2.07亿元,极大缓解了逊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