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逊克生态环境局开展政务诚信承诺活动

来源 :逊克县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9 14:39 打印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黑河市逊克生态环境局组织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政务诚信承诺书内容涵盖遵守党纪国法、坚持依法行政、主动公开信息、优质高效服务、严格执法监督、严守廉政底线、诚恳接受监督。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我局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在重点目标任务的落实上作出承诺,秉公守法,依法行政。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依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明确执法权限,规范执法程序,依法开展行政执法和行政检查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实行政务公开,阳光透明,综合运用传统媒体、网络平台、宣传册、公示栏、信息推送及咨询等手段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公布权责清单、行政审批事项及相关服务事项,公开行政审批依据、办理程序和时限承诺,同时做好政策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让老百姓看得见,听得懂,实行阳光政务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把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事项作为政务诚信承诺的重点,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着力提高群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守信践诺的良好氛围,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作表率,助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