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推进政务承诺公开 打造诚信交通形象

来源 :逊克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8 打印


按照《黑河市2023年政务诚信公开承诺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守信践诺水平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塑造交通系统守信践诺的良好形象,提升交通系统的公信力和执行力,逊克县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政务诚信公开承诺活动,增强全交通系统诚信意识,营造重信守约的良好氛围。

县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各单位及公职人员开展政务诚信承诺活动,积极参与到政务诚信承诺活动中来,三个单位及111位公职人员均作出政务诚信承诺树立了公开、公正、诚信、清廉的交通系统形象,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公职人员形象,以政务诚信带动和促进全交通系统诚信意识的提升,进一步打造诚信交通形象。

今后的工作中县交通运输局及各公职人员将严格遵守所作出的政务诚信承诺,树立遵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廉政底线的交通形象营造诚实守信践诺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