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逊克县交通运输局
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逊克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8 08:48 打印

4月14日,逊克县交通运输局为迎接4.28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群众的安全生产和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此次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诚信宣传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印制安全生产知识科普传单分别在客运站、街道向群众发放,为广大群众科普安全生产知识,并在客运站门前树立条幅以进一步达到宣传目的;同时县交通运输局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诚信标语,向群众宣传诚信重要性,向社会展现良好的诚信机关形象。今后,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弘扬诚信文化,为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守信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