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黑龙江黑河)

hhcredit.heihe.gov.cn

信用动态
黑河市逊克县卫健局开展“诚信逊克”进机关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逊克县卫健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7 16:07 打印

为深入践行《逊克县2023年政务守信践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持续提升政务守信践诺水平,高质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逊克县卫健局开展了“诚信逊克”进机关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从条例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主要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随后工作人员在综合市场门前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向群众普及诚信知识。同时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利用户外显示屏开展诚信主题标语宣传,在各单位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卫健局将立足工作实际,持续推动诚信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干部职工自身修养、涵养守信品行,强化自我锤炼、铸就过硬作风。进一步普及信用立法知识,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信用意识,努力营造诚信、廉洁、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逊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